自動組裝機,自動化專用機,自動控制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自動化機器設備,自動化設備廠商,專用機設計製造,光學設備,醫療設備,醫療設備製造商

最新消息


醫療儀器設備的開發與製作,新式醫療耗材創造新市場 / 2024 . 02 . 29

在醫療資源有限的狀況下,醫療儀器設備一直都扮演著重要角色,特別是在流行病時期,只有足夠快速的自動化醫療耗材生產,才能夠維持住醫療資源的提供,藉此幫助大多數的病人,能夠順利度過難關。

而叡冠精密作為專業的自動化醫療設備、AOI設備公司,能夠為您提供多方位的服務,包含儀器設備的開發、製作與維修保養,都是我們所具備的能力。藉此,您不僅可以更好的發展專屬的產業,更可以將醫療耗材有效的回饋社會,一但產線順利的完成,就會是一次個人與社會雙向的互惠,並讓台灣的社會更加穩定。

《延伸閱讀》邊境解放在即,專業設備商提供您優質醫療儀器設備

醫療產業的優勢與未來,投入醫療儀器設備生產準沒錯

在疫情發生之前,醫療產業就因為人口結構老化問題,而有了提升的跡象。如今進入後疫情時代,更是讓醫療器材產業趨勢化,目前許多國家,也都越來越重視醫療資源匱乏問題,而開始投入相關的生產。

因此,如果您近期有自動化產線發展的想法,卻還沒選定產業,我們建議醫療儀器設備自動化產線,就是相當具有未來性的優良產業選擇,現在投入生產的行列,不僅僅能夠內銷,在外銷方面也是具有相當高的潛力。

客製化新興醫療耗材生產,共同研發需要的醫療儀器設備

隨著研究的深入,醫療產業的新科技也在不斷出新,許多新型態的醫療耗材、醫療儀器都會被開發出來。而為了跟上時代的軌跡,叡冠精密具有醫療儀器設備開發的客製化能力,能夠根據新型態的耗材特定,製作與生產需要的成品。

而為了更好幫助有開發需求的客戶,叡冠精密擁有一支專業的產業自動化開發團隊,團隊中擁有多名數十年經驗的資深工程師,能夠根據您的需求,製作需要的自動化醫療設備。而產業別其實也不限於醫療產業,其他包含自動光學設備、自動機械設備、化妝品生產自動化等,也都是我們曾製作過,並具備客製化能力的類別。

醫療儀器設備的開發與製作,新式醫療耗材創造新市場

具有即戰力的醫療儀器設備,現有機台提高醫療耗材總量

目前疫情雖然趨緩,但全世界其實是走向了共存之路,對於相關的醫療耗材,包含口罩、酒精等,還是有著極高的需求。而若您想要製作這類耗材的醫療儀器設備,為疫情對抗提供即戰力,那我們此刻也有已設計完成的設備機台可提供,例如一拖一平面口罩機就是我們相當主力的設備機台,能夠以每分鐘80~90片的產量,在短時間內大量的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