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組裝機,自動化專用機,自動控制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自動化機器設備,自動化設備廠商,專用機設計製造,光學設備,醫療設備,醫療設備製造商

最新消息


品質保證的光學設備:叡冠精密 / 2020 . 02 . 06

業界的領頭羊,叡冠光學設備

叡冠精密專業製造新世代不可或缺的智慧產物:光學設備,本公司成立十幾年來,洞察不斷創新進步的科技,認為自動化機器設備是未來仍會長期發展的趨勢,叡冠精密醫療設備製造商獨具慧眼,研發了自動組裝機,由電腦控制的自動化機器,精準組裝光學設備,深受廣大市場的青睞。

近年來智慧型手機的相機功能愈來愈強大,前鏡頭一個加後鏡頭兩個已是基本配備,有些手機甚至有三、四個後鏡頭,智慧光學設備蓬勃發展;而傳統的眼鏡光學設備,在配戴隱形眼鏡的人口越來越多的情況下,研發方向也有顯著的變化。叡冠精密載負著重要的使命與宗旨,不斷地提升自家產品的精準度與效能,更研究智能科技如何更有效的運用在光學設備、醫療設備上,將自動化機器發揮的淋漓盡致。

強大的研發團隊造就卓越的光學設備

本公司有著技術純熟的研究團隊,態度嚴謹、實事求是的研究精神,應用在製造上,更充分的提升了產品的品質,努力不懈、不隨意省略繁複程序,小心謹慎評估製程,就是為了製造出穩定、優質的精密機械,讓光學設備邁入新紀元。 從設計研發到不斷地測試至自動化更趨穩定,每一道製造流程都經過嚴格品管,健全的管理制度和優秀的研發團隊,加上即時又專業的售後服務,使叡冠精密成為最優秀的醫療設備製造商。光學設備在醫療產業上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透過檢查追蹤和精準掌握疾病監測數據,幫助醫師診斷。叡冠研發製造不同類別的自動化機器,能用來生產醫療設備光學產業設備傳產自動化設備,不論是想開公司生產醫療耗材的客戶,或是醫院方打算自行購置設備生產所需用品,都能快速上手。

叡冠光學設備製造商聯絡資訊

電 話:04-25682982

傳 真:04-25685193

地 址:台中市大雅區四德里龍善三街3號

E-mail:david.lee@rayto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