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組裝機,自動化專用機,自動控制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自動化機器設備,自動化設備廠商,專用機設計製造,光學設備,醫療設備,醫療設備製造商

最新消息


現代醫療設備新趨勢,給您最好的醫療照護 / 2019 . 08 . 23

現代醫療設備,你認識多少呢?

2019年可說是個全球趨勢巨變的一年,像是經濟的中美貿易戰牽動了全球經濟就是個很好的例子。醫療產業隨著時代的變革與趨勢,也有了不少的新突破。接著就讓我們來認識,在現代高科技技術的基礎支持下,醫療設備製造商付出了多少努力和在這個時代浪潮中收穫的創新成果。在台灣,主要的醫療器材可分為以下幾大類,診斷影像、醫用耗材、輔助器材、骨科與植入物、牙科等,其產值占我國生技產業超過1000億以上,可說台灣產業是相當重要的一塊領域。最近,醫療產業相當流行智慧醫療。什麼是智慧醫療呢?最簡單的解釋就是,用平易近人的創新設計做為出發點,讓使用者不需改變使用習慣,或是學習複雜的使用方式,讓家中的長輩也可以輕鬆使用的醫療產品。目前新興的智慧醫療應用方式可分為三大類。第一,慢性病的病情管理與監測,醫療設備製造商透過機器學習來監控使用感測器的患者,並使用行動裝置應用程式APP自動連接的執行監控與治療,讓長期性的疾病可以有效的被追蹤,並給予最即時的治療。第二,醫療影像的醫療設備製造商將人工智慧AI技術平台整合到醫療照射設備中,來減少輻射暴露來提高圖像清晰度和更好臨床效果,更降低人體暴露輻射帶給可能造成的影響。第三,現在許多醫療設備製造商正在嘗試整合人工智慧AI和物聯網,用更好的監測患儀器來分析治療方案,給予醫生更好的判斷依據,來全面提升現有的醫療療程品質。

醫療設備推薦合作廠商

叡冠精密科技位於台中大雅工業區,是間生產技術精良的醫療設備製造商。叡冠醫療產業團隊在設計與製造組的自動化領域裡有超過10年以上之經驗,不僅可以幫客戶解決生產製程上的問題,更提供客戶完整的解決方案。叡冠精密目前主要提供的服務有自動化機器設備設計製造、送料機、自動化設備專案的效益評估與協助。若您有任何相關的產品服務需求,都歡迎聯絡我們專業的醫療產業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