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組裝機,自動化專用機,自動控制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自動化機器設備,自動化設備廠商,專用機設計製造,光學設備,醫療設備,醫療設備製造商

最新消息


自動化醫療設備,發展從此開始 / 2015 . 05 . 08

叡冠醫療設備,好品質的代名詞

叡冠精密作為國內一家醫療設備製造商,秉持著品質創新的經營理念,重視企業的永續經營和創新技術,自從上市以來廣受市場好評且持續成長,醫療設備運作穩定的表現不但備受肯定,全方位自動化也同時提昇了作業效率,可期望能促進另一波自動化機械的新革命。

叡冠精密的主力產品包含光學自動機械醫療設備自動專用機產業自動化設備以及自動化專用機械…等醫療設備器具,我們對產品品質近乎苛求,落實先進的品質概念及嚴格的生產製程,誓言要做最好的醫療設備製造商,更期望未來能有機會能將叡冠精密的高端設備導入醫界,讓國內外客戶都感到耳目一新。

國產自動化醫療設備,從競爭中展現野心

面對近年來競爭愈來愈激烈的醫療設備產業,我們祭出全面客製化服務對策來因應,主打與客戶共同合作製造專屬機械,加強更高度的自動化醫療設備,並且能配合買方作業環境和性能需求調整機體規格,還會針對在台灣、大陸兩岸以及歐美等銷售較弱的海外地區加強行銷,來讓我們能與其他醫療設備製造商廠商平起平坐。

為了要讓顧客能夠看到我們對於自動化醫療設備所做的努力,叡冠精密將會發揮自動化控制系統與軟硬體研究開發優勢,替每位需要我們的客戶提供高性能、高品質的醫療設備及自動化機械之客製化生產服務,奠定公司穩定成長的基礎,未來也將從走出國內、進軍海外市場作為發展目標,成為全球著名的醫療設備製造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