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組裝機,自動化專用機,自動控制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自動化機器設備,自動化設備廠商,專用機設計製造,光學設備,醫療設備,醫療設備製造商

最新消息


光學設備、醫療設備 自動控制的專家 / 2011 . 12 . 11

光學設備、醫療設備 自動控制的專家

叡冠精密是一家光學設備醫療設備, 自動化機器領域的高科技專用機設計製造綜合性公司。公司自成立以來,經過全體員 工的共同努力,已成為國內醫療設備製造商,自動化機械設備,自動控制設備行業著名的知名企業之一;叡冠精密主要從事光學設備,醫療設備等領域自動化機械設備的開發、研製、生產、維修、及售後教育訓練的優質服務公司。

現在,公司自動控制設備產品的銷售與服務正準備向全球各地,歐洲、 南、北美洲、中東和東南亞等地提供服務,也正進行自動化設備合作夥伴的建立。

醫療設備

目前,叡冠精密已經成功發展出醫療設備中 的自動化機械設備產品例如:醫療用管類噴印機,醫療軟管裁切接頭組立機, 醫療管件封口機,是醫療設備供應商的最佳戰略伙伴,

光學設備

在以光學設備的市場領域中,不論是單眼鏡頭固定筒組裝機等自動化設備,自動化機器之組立與模具製造,叡冠精密是集研發和製造於一體的光學 設備之專用機設計製造的供 應商。

自動化機器專業的戰 略優勢

叡冠精密將充分發揮自動化機器專 業的戰略優勢,繼續堅持在自動化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的市場發展,打造國內一流、進入國際競爭的光學設備,醫療設備的自動控制設備大廠為目標,堅持快速客戶服務提供高品質的自動化機械設備,為台灣醫療設備製造商產業的發展做出應有貢獻。

 醫療設備,光學設備設計製造

     “因為專業,所以卓越”是叡冠精密公司始終不渝和堅持發展的信念。公司憑藉雄厚的專用機設計製造技術研發力量、卓越的生產加工和客戶需求滿足能力、優良的 自動化機器商品品質,為客戶提供合理醫療設備,光學設備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