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組裝機,自動化專用機,自動控制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自動化機器設備,自動化設備廠商,專用機設計製造,光學設備,醫療設備,醫療設備製造商

最新消息


專用機設計製造 / 2011 . 12 . 09

專用機設計製造

2011年即將結束,全球產業面對歐債金融危機及產業景氣下降的壓力,現代化工廠為因應不斷升高的勞工工資,增加生產效率,提高生產良率,不斷提高生產自動化比例勢在必行。本公司依照客戶需求,提供專用機設計製造服務。

自動化設備包含自動化印刷,自動化檢測,自動化送料,自動化焊接設備,自動化攻牙機器,自動組裝機,自動化專用機,自動控制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等等,可協助叡冠精密科技的合作客戶群,提高產品生產效率及利潤。

產業自動化設備解決方案

叡冠精密科技企業在專用機設計製造,光學設備,光學產業設備,光學自動化機械,光學光電自動化機械,光學光電自動化專用機等相關領域有多年經驗,累積客戶分佈醫療設備光學設備、及高科技產業之知名企業光電及半導體大廠。我們在自動化機器設備及專用機設計製造提供快速,完整及價廉物美高品質的產品服務,歡迎有專用機設計製造的公司工廠交流。

叡冠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電話: 886-4-25682982
傳真:     886-4-25685193
台灣台中市大雅區四德里龍善三街3號
Email:david.lee@raytop.com.tw

更多說明:光學產業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