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組裝機,自動化專用機,自動控制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自動化機器設備,自動化設備廠商,專用機設計製造,光學設備,醫療設備,醫療設備製造商

最新消息


自動控制設備--叡冠精密 / 2011 . 12 . 08

自動控制設備

自動化機器就是工業生產各種成品、半成品及零組件的各種參數為控制目的,實現各種程序控制,叡冠精密科希望所有的客戶,在整個工業生產中,儘量減少人力的操作,而能充分利用人力以外的能源與各種資訊來進行光學自動化機械生產工作,即稱為自動化機器生產,而使製造業及光學光電自動化專用機能進行自動生產之過程稱為自動化機器。

自動組裝機

產業自動化設備,是一種由自動化機器型機器和光學產業設備專家共同組成的人機一體自動化機器設備,它在製造過程中能進行自動化組裝機器,諸如光學設備、醫療設備等。通過叡冠精密科的專用機設計製造,讓台灣的中小企業發揮人與自動化機器型機器的合作共事,去擴大、延伸和部分地取代人類專家在製造過程中的腦力勞動。它把製造自動化的概念更新,擴展到柔性化、自動化機器化和高度集成化。

自動化設備廠商

談起自動化機器製造,首先應介紹台灣在1998年4月所宣導的“自動化機器製造系統AMS”合作研究光學設備計畫。許多發達國家如台灣、美國、歐洲共同體、加拿大、澳大利亞等參加了光學光電自動化機械計畫。

叡冠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電話: 04-25682982
傳真:04-25685193
台中市大雅區四德里龍善三街3號